气象迷踪Airey

在下气象,请多指教。

【短打】Friend,Partner,Lover

※鹰鸦粉自力更生
※ooc或许有
※文短将就看orz
↓↓↓↓

他对他说,如果自己不是Eilander家族的一员……

Mr.Crow抬起头温柔地冲他笑:“那我也不应带着Vanderboom的姓氏存活于世。”

这算是后话,对于两位已经活过了人类岁月的半神而言

“Aldous,我讲的笑话总是这样恶劣吗?”Mr.Owl吐掉一个烟圈,“然而你却总是能把它修补得完美。有时我真不知
道,如果漫长的岁月里没有你我还是否有耐心再和生活玩下去。”

“肉麻的话从你嘴里讲出来都带上了荷马的哲理性。”这句话明显带着调侃的意味,

“没有哲理性的话听起来一点都不像我的作风,况且这样表达的情感只有我希望听到的人才明白其中的罗曼蒂克。”

猫头鹰的眼睛眯成了两道弧,得意地望着乌鸦别扭的讽刺式撇嘴。

“Dear Boss,你的情感过于复杂了。”

楼下传来玻璃破碎和鹦鹉尖叫声。

“我去看看。”Mr.Crow推门离去,留下猫头鹰脸的Jacob一个人在房间里吞烟吐雾。他拉开抽屉,取出一张照片静默
良久,相框上的Eilander字体已经模糊不清,照片里的十二岁少年已死于祭祀。

如果你不是Vanderboom,我不是Eilander。

这份情感是不是就有权利存在?

然而Jacob并不认识Aldous。就时间差而言都不可能。

所以享受当下才是好选择。

Mr.Owl站起来伸个懒腰,楼下的Harvey正在和客人吵闹,Mr. Crow带着好笑的情感在一旁观望,抬头搞好对

上Mr Owl 的目光。

“SO?”

“You know what to do.”

眼神交流对他们来说早已是轻松的事。

于是Owl叹了口气,

第三次在Harvey本月的工资条上打了折扣记录。
……
……









【Harvey:你们闪瞎我的眼还要扣光我的钱!?】
【Owl/Crow:略略略略~】

评论(11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